Monday, June 1, 2009

santubong之旅~

不久前去santubong玩,我没有在那边过夜,所以我两天都早上去晚上回~这里的照片是那两天拍的~今天来看照片说故事~~~

住的屋子~~


可爱小狗~~


在想什么?


狗狗~


我和小狗~


我....变胖了?!


奇怪昆虫1

奇怪昆虫2


和山合照~


和海合照~


要黄昏了~


亚当与夏娃???


我要太阳...


我动到山顶了~~


传统游戏....==


一开始.....


鞋子不见了......


1小时候.....


我不见了.....


kaide~~~


yay~~~


----the end-----

2 comments:

  1. 很有感觉得旅行!!!
    风景又美~~~
    那只黑黑的狗狗也很可爱啊!
    那一开始到你不见了的图片很搞笑。。哈哈哈哈

    p/s:那真是一支奇怪的多边形飞虫。。。我上次还看过鸟头的飞蛾 =.= 恐怖

    ReplyDelete
  2. 哈哈~有很多很可爱的小狗狗~但是都很难拍~~哈哈~

    ps:真的很奇怪咯......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