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我.,,,,变了...

来了kl这么久,也差不多发现我变了不少.....发现...我不是以前的我了...哈哈...
以前的我呢?你不见了..你的消失是好事还是坏事呢?
我哪里变了?
1.我变胖了!:虽然以前也不是很瘦拉...但是真的发现有点胖了
2.我不遵守交通规则了!:人是我的人都知道...我过马路一定走斑马线的...现在....可以走路中间....==
3.我不会交朋友了:好像以前也不会哦...哈哈~
4.我讲话变了:有点kl腔...一点点而以拉...
5.我很会说脏话了:xxx!!!看?
6.我很爱吃了:这就是我肥的原因吧???啊啊啊...
7.我变更会花钱了:有时候可以一天用rm50...geng吗?
8.我变更爱唱歌了:最近在房间一直唱歌....哈哈~~~
9.我变孤单了:很孤单....哈哈~
10.我变不怕死了:走路随便过老路,H1N1在我周围,都还要随便乱走~哈哈~(听说我学校有了...)哈哈~
11.想不到了...哈哈~~

我变了.....haha~

3 comments:

  1. 到了一個新的環境,自然而然會有一點改變~一天rm50還好吧= = 500台幣而已,我曾經超過1000T-T 你也知道以前我是多么地省錢...環境真的會使一個人改變~努力學習~往好的方向改變也是好的

    ReplyDelete
  2. 可能是因为你太孤单了。。。
    去交多一些朋友吧~

    ReplyDelete
  3. 我知道~~
    变ham sap 去..
    因为被max教坏..
    一直bio女生.. -.-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