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我来了~

终于买到电脑上网了~来说说我这几天的流程吧~~






4/6:到kl了~然后看了房间后有点.......不知道怎样讲的感觉...算~这不是重点,放好行李后我的学长就约我出去~因为我没有床...然后就去等他们~等到他们后就一起去买东西~其中有两个我的同年级的朋友~hec和yubin~然后我们去pasar malam玩~~很多好吃的东西~~~haha~很开心~然后我第一次吃到臭豆腐...






臭豆腐

5/6:早上就去我的学校弄我的东西~然后中午yubin就带我去上课~~2pm后,因为距离第二堂课还有很多时间,我们就去逛校园~然后上完课后,就回家,回好家后就赶去subang parade看魔术~终于赶到le!!但是完了....然后就去ah seng他们的酒店睡觉....

6/6+7/6:因为我和yubin借那些讲义去复印,所以中午就拿去她的宿舍还她,然后早上就接到电话,说我妈妈说我可以去买电脑了,他好像和我表哥借...谢谢我妈妈......然后中午就和max再次下去kl看电脑~看了几个小时后,终于买到电脑了~dell studio~然后我们两个人去找jing shi~把我的东西放在他们家后我就去subang parade看魔术,去到的时候刚好是出名魔术师表演~很好看~~然后晚上去我魔术朋友的酒店住~当天晚上,我们一直聊天聊天,然后去一间马来西亚出名的魔术师的房间,然后轮流表演,我表演完后,还被称赞很努力练习~然后很多人就去睡觉,我和几个朋友和一个前辈还在聊天,然后我们就去外面咖啡店聊天从3am聊到早上7am!!!!结果回到酒店朋友们都起来了,我就没有睡到觉.....==然后玩玩玩,玩到1oam就去subang parade看决赛和表演~~总之两个字!非常好看!!!!然后max和jing shi也来看,看完后就回jing shi家拿我的东西回家...超累!!!!!然后回家不久就睡觉了....

在asia cafe喝的水~


poker!!!!!!!!很帅很美的一个魔术师~~

8/6:今天去上课...就这样..haha~

5 comments:

  1. woow!! so shuang..
    by the way, is tat magic festival???
    till when?? >.< i missed another thing dy..

    ReplyDelete
  2. 有咯有咯。。
    帅到加美到!!!

    ReplyDelete
  3. 我看过他的表演!!!他就是我上次跟你讲很sat的那个魔术师!!!没想到你居然可以见到他本人~~~小小羡慕一下@@
    另外,我们的max同学上次还千交待万交待,叫我不要买dell,结果他带你去买dell。。什么跟什么嘛。。哈哈

    ReplyDelete
  4. 哈,dell不好麽?我的是dell的波...
    你没有床睡???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