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对不起...

今天很对不起一个人....
这个人很重要..
没有他...我不能读现在的学校...
没有他...我现在就不会在这里...
很多人都很需要他...
他很好...他很重要....
但是...今天我对不起他....
他是谁?.....
他是........















巴士司机!!!!
啊啊啊啊啊!!
我刚刚回的时候没有还钱!!!
对不起!!!
我知道错了......T_____T

9 comments:

  1. 明天补还给他咯。。呵呵。。

    ReplyDelete
  2. i reli bad....i keep thinking wan pay ma....at the end i no pay....i vry bad....T____T

    ReplyDelete
  3. zhuk zhuk zhuk。。你这坏小孩。。哈哈

    ReplyDelete
  4. 哈哈~傻瓜~
    不用太介意啦~
    下次记得给就对了~

    ReplyDelete
  5. duh ~~ i tot hu is tat bah ~~~
    tmr rmb pay him back du ho liao lorh ~~ haha~

    ReplyDelete
  6. haha~here got many bus
    i not remember which bus driver liao~hahaha~

    ReplyDelete
  7. 我还以为是谁呢~
    你心有歉意就够了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