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不知道写什么....

最近我的blog都没有更新,也没有人来了...
真的不知道写什么类....T____T
给一些建议要写什么类...哈哈~
errr....
想到什么就写什么啦~
最近在找房间,找到两间:一间rm330 master room但是在住宅区,听说很危险。一间rm400 medium room,在condo,但是要走六楼的楼梯...真的不知道选哪一间...哈哈
学业....暂时还很顺利...希望没有什么事情,暂时的东西对我来说都很有趣
朋友....好像发现很少同科的人住在我这里...可能我认识的都没有...哈哈
爱情....hiaz....还不想放弃....希望有一天我可以走出这个阴影吧...哈哈..就是还没有女朋友..哈哈
钱财....最近很像很会花钱...要会克制一下了...haha
魔术....虽然好像没有变厉害...但是也没有变差哦~~哈哈哈~我不会放弃的~
健康....还很健康~哈哈~
啊啊啊啊
真的不知道写什么....T____T哈哈~
就这样啦~
哈哈`~~

5 comments:

  1. 我也不知道要评论什么,哈哈哈 =.=

    ReplyDelete
  2. 反正你随便写,那我就随便评~~~阿哈哈哈哈~~~~
    像我酱好心,常常来看你的blog。。哪里像你=。=心寒啊~~~不曾看你给我留言=。=

    ReplyDelete
  3. aiyo~~
    sry la~~~haha~~i will go see next time de~~haha~
    thx ur reply aa~

    ReplyDelete
  4. no leave comment...T___T
    but now got liao la~
    thxthx~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