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2009

我要走了

我要走了,应该好一段时间不能上网吧...因为没有电脑..T____T
过了今天,我就在新环境认识新朋友了...当然不会忘记旧朋友~
明天过后,我就不知道几时才能都再回来...我回来后应该很多人走了...
所以今天,我要对我所有的朋友说:我走了~~下次有缘在见面~我会想你们的~
我要离开古晋了,对于这里的所有不舍得也只能不舍得...
我该做的事情也做了:和朋友出去,和喜欢的人告白等等(啊啊啊啊还没有做完...我还有很多东西还没有吃!!!啊啊啊...)
所以....我走了~
各位要记得我哦~~~
我是谁?????
我就是--------------------------KaiDe~~~~凯德~~~~ 

5 comments:

  1. hello KAI DE...!!DING DING here...
    do you still remember me??
    if you dont!!!knock your head!!!
    hahaha!!~
    waw!!!!!
    many people really go study already!~
    and you too!~
    must try you best k??
    hehehe.....
    take care!!~


    sal...

    ReplyDelete
  2. haha you really brave!!! jia you and wish you all the best

    ReplyDelete
  3. hey!!!so fast go lw mer?
    din tel us clearly de..
    anyways gud luck guys,all the best~^.^

    ReplyDelete
  4. jia you o ~~
    n take k too ~~

    ReplyDelete
  5. Dun worry. We will take care of u her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