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09

生日~

30号晚上
和yuqin,ah jong,peng出去吃~不知道去那里吃,然后fanie建议去courtyard~我也不曾去过,就去那边吃吃看咯~

水果茶~不错喝~RM6


蚝煎(潮州)很好吃~RM14+(大概吧...)


铁板豆腐~也很不错~~RM15+(也是大概~)


浙江羊排~很很好吃~~~大概RM16


好吃~


后来也叫了盐炬土鸡(如果没有记错),还不错啦~
冷盘来的,冷冷的,但是鸡肉很有弹性,不错不错
RM25(这个我记得~)


吃完了~~还钱~~


RM82~开心就好~~~
那天晚上要谢谢所有和我出的人~也要谢谢ah jong和yuling送我的那个礼物~谢谢~~


31号晚上~
和melissa还有xiao qing出去~~本来还有aiying,但是临时没有空....所以就我们3个人~
去了coralium~(ps:叫水的时候要想...因为我去几次几次都不是我的口味....哈哈)然后发生一个很可爱的事情......因为太赶了...所以我.....


穿到两只不一样的鞋!!!啊啊啊啊~想起来就好笑~幸好是去喝水而已...哈哈~


orangeberry.....我觉得苦苦的....



lamb shouder....不错


melissa~谢谢你和fanie送我的礼物~~

谢谢~~(ah jong和yuling的礼物很大,不知道怎样拍,没有放上来对不起哦~)


然后去吃burgar~~


最后拍照~~~


哈哈~~

谢谢你们~~~让我有一个开心的19岁生日~~~~
谢谢~~~~
muazks~~~~

9 comments:

  1. 蚝煎!!!! 不过为什么那么水的?
    哈哈哈。。今天祝你非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2. 可能是特色~那是潮州的煮法可能...哈哈~
    谢谢~~~

    ReplyDelete
  3. 迟来的祝福~~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4. Happy birthday~
    那个铁板豆腐好像很好吃~
    eh 你的A呢?怎么最近他没话说啊? >.<

    ReplyDelete
  5. icic.. 如果有机会,我想试试看 ^^

    ReplyDelete
  6. to jiaying
    thx~~~~

    to amy
    A?err....many ppl said he vry noisy...so i lock it..hahah~

    to haozhe
    yea~~next time bring u go~haha

    ReplyDelete
  7. wuu~~ look like quite tasty ~
    i wn go eat too ~~
    de fruit tea reali nice larh ~
    haha ~
    but i wont try de o jian .. cz i dn like tis type de .. kaka ~

    ReplyDelete
  8. haha~~
    fruit tea reli nice~~~
    go try the o jian la~~~~
    not bad~~~
    u like which type de o jian?

    ReplyDelete
  9. i like de 1 which is crispy crispy d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