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09

我在古晋的时间...

我在古晋的时间剩下不少了,
有我想做的活动,有我不是很想去的地方,
这几天要完成长生学初中级班,然后就要去santubong,
回来了就1号了,
4号就要离开了,
3号应该要在家里准备和和家人一起度过,
剩下2号可以和我在乎的,喜欢的,想在一起的,不舍得的....朋友们在一起..
这样算起来...只剩下2号可以和他们聚会了...
今年的生日....要在santubong过...虽然不能和好朋友们过,但是应该也是不错的生日吧~
最多29号找我朋友庆祝吧~~
本来打算明年才走的我,现在就要走了...
虽然还有差不多一个星期才走啦...但是...
还有好多事情还没有做,在古晋当魔术师,找一个女朋友,赚大钱,减肥等等
都不能实现...我真的...果然只会说不会做的人..哈哈~
神阿...真希望可以让我的时间长一点...请允许我的个人的自私..哈哈~
我只是想多几天和我朋友在一起而已...
相信奇迹的我,
我期待你的出现.

10 comments:

  1. 那么快就要离开了哦??
    怎么没听你说过。。吓到我。。

    ReplyDelete
  2. alor alor..i oso hak tiok wor............==....y so sudden?? new post suddenly say ur leavin d.T-T

    ReplyDelete
  3. 哈哈...本来不是告诉你们明年才走吗..
    哈哈..后来突然发现明年一月没有我的科系,所以我要进今年的5月
    所以我6月4号就要走了..哈哈..

    ReplyDelete
  4. wuu.. learn longevitology can keep fit.. hehe..

    ReplyDelete
  5. 分离总是令人沮丧 T^T
    到新的地方也能当魔术师,找一个女朋友,赚大钱,减肥等等
    祝福你的他会出现!!! 加油!

    ReplyDelete
  6. 哈哈~我要“她“不要“他“~~
    我要找古晋的女朋友...
    哈哈~~

    ReplyDelete
  7. 对不起啦!我打错字!!!
    哈哈哈。。我知道你不是。。。okie..
    对了。。你要去哪间学校哦?

    ReplyDelete
  8. tarc....
    haha
    好像你告诉过我治安不好对吗?

    ReplyDelete
  9. kaide! best of luck!
    继续blog哈! 我喜欢念你的post haha 感动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