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 2009

最后的星期六...(不是我啦)

kd:"今天是xingyu在古晋的最后一个星期六了....他要走了..T)T伤心..有多一个好朋友要离开我了..想到都伤心...T_T
今天去学校看他们资源回收...感觉....很乱...哈哈不懂啦~我和xingyu都这样觉得~哈哈
然后看到max~就跟max去吃午餐,然后就去他的家,他突然要大便...xingyu就带我去交通公园~我活了19年...第一次去交通公园啊!!!!那里超级可爱~全部东西都小小~哈哈
<--大人物!! <---爬红绿灯?? <--实际高度..==
kd:"然后我们去spring,xingyu 就看到他想要得礼物~结果我就给他了...谁叫我们是好朋友?
<---他要得礼物~(看到他喜欢~就立刻拍下来mms给他~够意思吧~~)
kd:"然后晚上去载min min去源味吃火锅~

kd:"当然不只有他一个人走~还有jiurui~~(第一次在我的blog出现~)
<---最左边的~

kd:"然后就去kado然后就去xingyu家聊天~还有huiduan一起~聊到12.30就回家~
这就是xingyu的最后一个星期六了~~~

---the end---

5 comments:

  1. ei... where is this 交通公园?

    i also want go see~

    ReplyDelete
  2. yay~~finally found 1 more dono de ppl liao~haha
    jkjk
    at kenyalan~dono ho??

    ReplyDelete
  3. where is tat place??seems very nice eh!!
    i wanna go next time!! bring me there.. haha

    ReplyDelete
  4. seremban oso gt 1...erm...at negeri 9 d...went there b4...when i was kid dt time...

    ReplyDelete
  5. to haozhe:
    sure~~~fstfst come here~but...quite boring de la...just a small park nia..hahaha

    to 敏儿:
    reli?bring me go next time~~j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