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9, 2009

TAG?!

kd:"突然看到很久以前不玩的东西..现在有人叫我玩~
要跟我玩??来啦!!!哈哈~~
预备备....开始!!!
-------------------------------------------------------------------------------------
1.我的大名 : 廖凯德(很懒惰写华文名....)kaide~
2.我的生日 : 5月31号!!!(要到了哦~~)
3.誰傳給你的 : Amy~
4.說出五個好朋友 : 玉玲,ah jong,xing yu,rui xiang,max,xiong,peng....(还有很多~)
5.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 : 电话,车,屋子,女人等等等~(开玩笑拉~)
6.近期開心的是 : 换新电话壳~(多一电话像新的那样~哈哈)
7.近期壓力大的是 : 无所事事
8.未來想做什麼: 魔术师!!!
9.有沒有喜歡的人 : 这是一定有的拉~~
10.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 : 应该吧...
11.跟誰出去最幸福 : 朋友~~
12.如果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 : 不知道...
13.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 : 吃~~(这是我想去的..)
14.聖誕節要做啥 : 有的表演就表演,没有就睡觉..
15.最想跟誰過聖誕節 :女朋友+朋友+家人~
16.有沒有起床气 : 什么来的?
17.有幾個兄弟姐妹 : 都没有...
18.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的) : Time After Time
19.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的) : 暗恋~
20.喜歡什麼顏色 : 蓝色,黑色,白色
21.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 : 如果没有东西冲来做么?
22.愛不愛我 : 爱~我爱每个人~
23.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 我看起来很像gay吗?==
24.最想大聲說什麼 : 我爱魔术!!!
25.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 : 小时候不敢......
26.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 : 我通常都小在裤裤上面~才怪!!!
27.誰很欠打 : 不好意思说....
28.現在很迷什麼 : 魔术!!anime~上网聊天~吃冰~
29.睡相很差 : errrr.......不知道...
30.現在的時間 : 6.22pm
31.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 : 还好拉~反正我很无聊~
32.體重多少 : 老实说...我不知道...
33.今天天氣 : 下一点点雨
34.你懷孕了嗎 : 如果我能的话
35.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么 : 给妈妈钱..请朋友吃~买魔术东西~~但是我不买乐透哦..怎样中?
36.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動 : 我........
37.如果能為彩虹添加一種顏色你選: 黑色...应该很好看...heihei....
---------------------------------------------------------------------------------------------------------
【點名人物】
1.yuling
2.xingyu
3.ruixiang
4.haozhe
5.ahjong
6.isun
7.aiying
8.melissa
9.fanie
10.xiong
-------------------------------------------------------------------------------------------------------
1-【4號認識6號嗎】:完全不知道...gua..
02-【10號是男還是女】:应该是男的....哈哈~
03-【 8號的興趣是】:A....很少和她聊起哦...听歌吧~
04-【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有阿~
05-【7號姓氏】: 啊啊啊啊!!忘记!!对不起!!
06-【10號人緣好嗎】:好得不得了...应该~
07-【4號有人追嗎】:应该很多吧...
08-【承上,2號呢】:应该也有吧~
09-【6號喜歡的顏色是】:蓝色!!!(对吗?....
)
10-【3號和10是朋友嗎】:恩~很好的朋友~
11-【8號的生日是】:1月9号??(怕说错..对吗?...)
12-【5號读哪呢】:Swinburne
13-【你怎麼認識10號的】: 同班同学~
14-【你跟1號的生日差幾個月】:0月...同一月生日..
15-【你和9號有出去玩過嗎】:没有...T-T
16-【你喜歡和2號聊天嗎】:喜欢一起出去~
17-【你喜歡和3號在一起嗎】:超级~
18-【你覺得7號人怎樣】:很好~~时常和我sms~~
19-【你覺得9號人怎麼樣】:人很好~~很友善的人~
20-【你愛5號嗎】:我...爱...你...
----------------------------------------------------------------------------------
*睡覺前第一件事 : 把电脑的荧幕关掉
*起床前第一件事 : 发梦
*你的偶像是 : shoot ogawa,david stone
*你喜歡的季節 : err...
*你打工過嗎 : 算有吧...
*打工次數 : 1
*你想去的國家 : 日本
*你討厭什麼樣的個性 : 不知道
*你常哭嗎 : 还好...
*你常笑嗎 : 哈哈哈哈哈
*去玩時喜歡一個人去嗎 : 喜欢~~
*是假日時你都睡到幾點 : 9,10,11点
*今天的天氣是(晴 雨 陰):
*朋友和情人你會選擇 : 朋友
*機會和命運你會選擇 : 机会
*你很自戀嗎 : 有点
*這問卷多不多 : 我从昨天写到现在...
*要怎樣才能讓自己過的好一點 : 开心就好
*喜欢吃什么 :除了我不喜欢的东西
*喜歡吃冰嗎 : 超级!!!(但是不要奶和椰浆)
*現在幸福嗎 :
*最在乎哪幾個朋友 : 所有朋友~
*房間裡最重要的東西是什麼 : 都重要
*最常夢到什麼 : 忘记了
*男人精神出軌要不要原諒他 : 我是男人哦..
*你认为人生的意义是什么 : 没有想过
*你知道吗?(看你们怎么回答!): 哦哦哦~~~那个哈?知道啊~很不错一下~
*什么时候最讨厌我 : 没有讨厌过
*向往出世抑或入世,向往道家抑或儒家? : 听不懂
*你喜欢吃什么蛋糕? : cheese cake?还好拉..不是很喜欢吃蛋糕
*请问这个游戏可以停止了吗? : ==越快越好..
*喜欢沙丁鱼吗^^? : 还可以~
*谁是你的知己? :
*IQ/EQ哪一个比较高? : 没有差

*電腦还是手機? : 电脑
*比较喜欢睡觉还是玩? : 玩到累就睡觉
*Friendster 还是 Facebook ? : 都没有
*What is your cellphone model? : SEK K800
*Missing someone ? : xingyu,ruixiang
*重色轻友吗?: 不会

终于........做完了......

6 comments:

  1. 哈哈哈哈
    你的答案都很好笑
    真的是做很久厚!我做三小时啊!!!

    谢谢你有继续写,我比较安慰一点,哈哈,因为太长太长了,怕没有人会理 =.=

    ReplyDelete
  2. 哈哈~
    但是有一部分我忘记放上去~我也蛮偷工减料的...哈哈~

    ReplyDelete
  3. yeah~~ i'm the first 1 in the list.. lol.. haha.. gonna do my TAG too.. T.T haha.. lol..

    ReplyDelete
  4. 大哥。。。这也太长了吧??
    等我那天闲空时再做咯。。

    ReplyDelete
  5. 是很长一下下...哈哈~
    好~~

    ReplyDelete
  6. 哈哈。。我刚发现我还没有做。。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