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09

我的好朋友~

我活到现在,认识了不少朋友,也交了不少好朋友~他就是其中一位~(也包括看着我的blog的人~)
还记得刚进去一中读书的时候,还是一个小弟弟~就认识一些朋友,他也是其中一位~当然还有ruixiang等等~还记得以前我们时常吵架,就因此不和对方做朋友("我不要跟你好!")哈哈~这时候ruixiang每次帮我们化解~(还记得吗?)到了初三,很多人大调动,当然我也被调去别班,以为没有人会跟我同一班...没想到...他又和我同班~~很高兴~但是忘了什么事情,我们又吵架....感觉这一次吵很久...也忘记吵到什么时候了~就这样上了高中,我们也正式分班了,所以讲话机会变得更少了~就这样我们就毕业了~毕业后的不久,我们几个又聚在一起了~但是,不见的不见,去台湾的去台湾,最后只剩下我们两个...
这两个月的每个星期六,我们都会一起出去~去the spring,去boulevard,去看戏,去买game,去吃冰,去...大概古晋能去的地方我们都去了~也制造了不少回忆~大概每个星期六都会看到我们一起出现~哈哈
但是,美好的时光总是很短的...他今天也去读书了...虽然不远,kl而已...但是以后就没有人像那样陪我了...T_T..
他是谁?他不是别人!他就是------陈星宇!!!

今天他要去kl了,现在应该在kl了吧...哈哈(不只有他去哦,还有九瑞~哈哈)
他们两个应该在弄他们的东西了吧~
今天我去送机,只有3个人去送机...可能其他人都很忙吧..哈哈

XingYu,JiuRui,Kaide,JiaYing


XingYu,JiuRui,XiaoWei,JiaYing

<--大合照~ <--不要哭...讲beybye吧.. <--byebye~ 好啦~祝你们在那边顺顺利利吧~~不久我就要去找你们了~~~哈哈 GoodBye My Fren~~


ps:过不久又有一个朋友要走了...

4 comments:

  1. T_T
    再见....
    他应该要等几天后才能上网吧~用着他的新电脑~~~
    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你提起来,我才记得你们初三吵架哦...
    好像闹到很严重的样子...
    哈哈,怎么会忘记...
    有和好就好啦 ^-^

    ReplyDelete
  3. 我真的忘记了哦...
    哈哈~真的有哈?哈哈
    算了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