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09

新发型~

kd:"我要剪头发~
理发师:"你要剪怎样的?剪短?
kd:"我要剪适合我的头发~
理发师:"好~
数10分钟后......(我以为会剪回像之前那样的..结果....)

怎样??
max:"你的头发很好看.很适合你.

HaoZhe:"ur short hair looks nice..

kd:"ya meh?

HaoZhe:"haha.. yea! nice nice nice..

Ah Liang(M):"ur new hair nice to see,u last time de macam very many hair,then make u sleepy sleepy like that,now macam very 阳光.

My Ah Ma:"nia teio na mo jian dou an hou kon.(你的头剪到很好看)

kd:"XD,thx guy~~你们觉得怎样呢?但是照片好像拍到不是很好...哈哈~
忘记我以前的头发?

kd:"tada~~


p/s:"最近换新发型~也换新电话.........的壳~(看起来像新电话~)希望有不一样的新生活拉~~


---the end--

3 comments:

  1. 哈哈哈。。的确精神很多 XD

    ReplyDelete
  2. 好看啊~原来你是客家人啊,哈哈
    记得去做我的tag,虽然是很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