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Mikael Marius Jean Pierre

kd:"刚刚看魔术节目的时候看到这个人...这个人的表演...让我....那种心情不知道可以用什么字来形容....他是我看这样多魔术以来,看到最让我佩服的一位魔术师!!他太恐怖了!!!他就是Mikael Marius Jean Pierre!我不知道你们觉得怎样,但是我觉得他太....(想不到字...)



kd:"让我看了再看看了再看...太好看了啦!!!

2 comments:

  1. 真的很好看!!!哈哈哈哈
    谢谢分享咯!!! XD

    ReplyDelete
  2. 不客气~~~
    我也觉得很好看~~~不是很好,是非常好!!!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