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09

---无题----

kd:"最近不知道些什么....就随便写了~
不如分析朋友们都在做么拉~~
ruixiang:读书(台湾)
yongguang:读书(台湾)
xingyu:读书(kl)
max:读书(kl)
aiying:读书+做工(kuching)
melissa:读书(kuching)
fanie:读书(kuching)
ah peng:做工(kuching)
yuling:做工(kuching)
huiduan:做工(kuching)
其他:不是读书就是做工
KAIDE:没有读书没有做工!!!!(kuching)

kd:"发现....我是最废的!!!啊啊啊啊~~不耐我自己....超废...haiz...我也想要读书..哈哈~
kd:"算了~给你们看一个快餐照片

虽然很不好看但是里面有curi鸡,鸭肉,腩乳鸡,杂菜,lemon鸡...总共4肉一菜...而且还拿很多..多少钱???才RM5.50~还有免费的鸡汤和饮料(中国茶)~
在哪里?在“中国饭店”~我吃了之后还有奶油虾!!这个是铭鑫介绍我的。他说11.30am开始卖,大概卖完就没有了,应该是卖给那些做工的人...因为他说很便宜所以我来介绍一下~有机会可以去试看看~

3 comments:

  1. de fast food is reali kinda cheap lor ..
    is a gud news for the worker over that area .. haha ...

    ReplyDelete
  2. wah!!! looks so delicoius wid diffarent kand af foad!!!! n chaop alse!!!!! I WAN AET!

    ReplyDelete
  3. to hapie angel
    yalo...reli cheap...and not bad too~haha
    if afternoon hungry and not much money can go there eat~haha u know there also ha?


    to haozhe~
    not bad la~for normal ppl~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