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我要死了吗?

A:"hi~好久不见~
kd:"hi....
A:"???
kd:"我要死了吗?哈哈....最几天一直流鼻血...哈哈
A:"看啦,看多一点女孩子拉
kd:"==....真的蛮严重一下..哈哈,本来只有一边流,今天早上发现另外一边也开始会流了,几时才到两边??哈哈哈但是应该只是热到吧...希望咯~哈哈哈喝多一点水咯...哈哈变成我现在对血的味道很敏感,只要有血的味道我就知道了,哈哈(要变吸血鬼了吗?....发现血的味道还不错...heihei....)
A:"吸血鬼.....
kd:"希望以后不会流了拉....哈哈对了,发现几首好听的歌~张智成的爱来的刚好和暗恋~~哈哈你们可以去听听~
kd:"最近一直玩另外一个game~双星物语2~应该没有人知道~但是我觉得rui xiang应该知道~因为我们曾经一起玩过双星物语~哈哈虽然我知道他没有来我的blog~哈哈哈其他东西不变~哈哈

5 comments:

  1. kaide~i remember tat game~~~Zwei!!<---right????haha....

    ReplyDelete
  2. 我想是你最近作息不正常的关系吧?
    多喝水,调整好作息时间应该就会没事了。
    要不要也来我家喝杯绿豆汤啊?
    最近几乎每天我都有煮.. 哈哈..

    ReplyDelete
  3. to rui xiang:
    yaya!!!zwei!!go play zwei2!!!

    to yuling
    ooo....i go ur house drink lo~haha

    ReplyDelete
  4. im fine~~still alive~hahhaa
    no la~ntg liao i think~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