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大吃sushi king!!!

A:"kia~去sushi king~~
kd:"我刚去吃回来~~~
A:"aaa..没有叫我!!你跟谁去吃?
kd:"刚刚和ah jong,yuling,xing yu和jia ying一起去吃~真的是大吃~一到那边就拿了差不多20碟过来吃~~

kd:"吃好了就来第二轮~10碟这样~吃到超级饱~好爽阿~然后到最后xingyu和yuling还打包回家...因为便宜~

A:"哇....吃掉多少钱哦??几百块哦?
kd:"没有~因为今天一碟RM2~~~到24号~还没有吃的快点去吃~~~哈哈哈
A:"哇....一碟RM2...可以吃一碗kolo面啊!!
kd:"==....
kd:"好...讲完开心的事...刚刚有一件事情让我超伤心....我终于知道我是什么人了...虽然说了有点恶心...就刚刚回家后,上厕所小便(小号比较好听...)因为我的厕所通常都会有昆虫在里面(我家就是这样)但是我都没有去动他们,因为他们没有动我...我就站上去咯...然后马桶里面没有什么东西...就在我放出去的那一刻!!!有一只.....不知道什么昆虫...有翅膀的....就跌进去!!!!可是已经不能停止了!!要移走又不知道怎么办,觉得肮脏...然后没有办法,说委屈它一下...就放完了...打算把它就出来.....但是怎样救?!觉得和肮脏哦!!结果就用那个洗厕所的那一支东西顶着它,冲干净后把它救出来...然后我就冲水....冲完后!!!发现它不见了!!!被我冲走了!!!!然后那一刻我超级内疚....为什么我要怕肮脏...就因为我怕肮脏...让他失去了生命...T_T...啊啊啊...希望它能原谅我....T_T..对不起拉...“小T”...
A:"它几时有名字的?......
kd:"突然想到的...T-T
A:"==....

--the end--

4 comments:

  1. wah.. so fast then update liao..
    i very lazy update my blog ki.. hehe..

    ReplyDelete
  2. alo alo..i oso lazy update mine..-.-..yuling, we go put our blog "更多详情请浏览凯德部落格“ =D

    ReplyDelete
  3. hahaha~last nite boring ma~~
    then post lo~haha

    ReplyDelete
  4. 我也要吃!!显..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