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4, 2009

我第一次。。

A:"第一次做么?!?!
kd:"我的第一次在戏院...
A:"做么?!?!?!
kd:"第一次去戏院买不到票!!!!真的是第一次咯...以前要看什么戏就当场前半个小时去买,就刚刚很无聊跟xingyu和max要去看the fast and furious4....去到戏院..真的是看到排长龙...哈哈然后去到柜台..9pm的两场都剩下A的位置(都很多人坐哦...)
A:"结果呢?
kd:"结果就没有看就回家...哈哈...真的是我的第一次...可能你们都遇过了..但是我真的是第一次...哈哈
kd:"今天和xingyu去剪头发,去他的blog就可以看到他的新发型..哈哈我这里补充一下..haha

A:"AARRRRR!!!hahaha!so funny de hair!!!hahaha
kd:"==...哈哈....今天在河婆看了几件外套..想买..哈哈能穿是能穿,但是就是要减一点肥咯...哈哈哈不然纽扣扣不上去...hahaha
其中一件~我比较喜欢一件全白的...但是没有照片...hahaha~
A:"err...haha
kd:"==..有意见哈?..对了!今天在jalan song遇到我的小学朋友!(男的)很对不起他!!!他记得我但是我不记得他!!!对不起!!!我的记忆力真得很差!哈哈真的很对不起哦~哈哈
难得走在路上突然有人叫我..吓到我..haha真的对不起拉~哈哈
kd:"还有,这个星期的新发明的魔术有3-4个~虽然少了一点点...哈哈
A:"the fast and furious4好看~~

---the end---

2 comments:

  1. THE FAST THE FURIOUS 酱快上了吗?

    不错的衣服哦。。白色因该会更好看。。哈哈哈

    ReplyDelete
  2. 白色...恩,我也觉得会比较好看..不懂啦..现在也没有钱啦~等有钱等下又没有了...哈哈
    恩,上了~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