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09

烦恼...

kd:"昨晚突然听到一个很突然的消息....听说我要念的那间学院的may intake还可以报名....我一直说may intake不能进了,所以要等明年...这是一个借口吗?现在突然又说可以报名了....我怎么办?...
A:"去报名啦!!
kd:"但是...我知道说了这个原因你们都一定会骂我...但是我6月要去kl的魔术节....我机票在昨晚已经买好了....哈哈...烦恼...要去报名还是不要呢?怕我去读了6月没有放假,我就不能去魔术节了...哈哈
怎么办啊?!?!救命....如果我不要报名,我要等多半年...T_T真得不知道怎样拉...虽然说在犹豫的时候,心里已经有了答案了...是,真得有答案了,我的答案是我要去6月的魔术节....但是.....啊啊啊啊....怎么办~~T_T
A:"......
kd:"算了~说些开心的事吧~昨晚去角落吃,看到换新菜单了~就看到“懒人面”,觉得很特别就叫来吃~我觉得好吃啦~不知道你们会不会觉得好吃,但是可以去吃吃看~哈哈他的味道...有点像ibumee的mee goreng的味道~上面还有几片grill chicken~哈哈
<---Lazy Mee


---the end--

5 comments:

  1. 说真的,我比较建议你去报名咯,虽然六月有表演,而且你非去不可的xD,但是如果你没读书,那过了那个六月,七月,八月,九月,十月和多几个月你不是很颓废去?在家里没收入有支出波,除非有份工作咯帮忙挨到明年吧。。不然还是支持你去读书!到时到了六月,拿几天的学校假期吧,一定能的。至于飞机票,就算了吧,为了学业着想!而且你家里人也不反对吧。

    ReplyDelete
  2. 不知道哦...我不知道我家人突然有这么多钱给我吗...因为真的太突然了...T_T...至于工作,我觉得我会找一份工,如果我还在这里的话拉...hiaz...
    报名/不报名。。

    ReplyDelete
  3. Can take leave of absence one, go BAO MING!!!!

    ReplyDelete
  4. finally i no bao ming....haha
    becos i now suddenly wan produce that much money is vry hard...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