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09

传说中的炒果条!!

kd:"今天终于驾车到green road那一区了~~第一次~哈哈哈
A:"去做么?
kd:"xingyu讲那边有"pikachu"~我们就去看~
A:"什么是pikachu???
kd:"嘿嘿.....这是我和xingyu的语言...嘿嘿...
A:"....算....然后呢?
kd:"然后xingyu就待€就带我去买一个传说中的炒果条!!他很久之前就告诉我了,但是都没有机会去...今天...终于去买了!!!!哈哈!!听xingyu说,那挡炒果条从世界二战就开始买到现在了...(太恐怖了..)然后我去的时候,他说还有20包还没有炒,要等...(walao....20包...)..没有办法,xingyu要去sabakas,我们就先去sabakas先等下再来~

A:"等下不会卖完吗?
kd:"就是有一点怕...但是不要紧~如果是我的就是我的拉~~~哈哈哈然后在sabakas,xingyu看到他梦寐欲求的laptop!!!HP smarttouch tx2!!!他就非常兴奋~哈哈~那架电脑真的很sat一下...touch screen的哦~经过和她家人讨论后...他好像要去kl才买...哈哈哈,那刚刚这样兴奋做么?哈哈看完后,我们就回去传说中的炒果条~哈哈
A:"卖完了哈??
kd:"==...你很希望卖完哈?...然后我们等啊等~终于买到了!!!我买了一个炒果条不要放豆芽~
A:"做么不要???很好吃哦!!
kd:"...就是不要..然后顺便打包给我妈妈他们吃~然后我就去xingyu家吃~还真的很不错一下~~~有机会可以去吃吃看~然后我回家吃我买的炒面...还真的不错好吃一下~
炒果条---3.5/5
炒面----4/5

把一分留给下次进步吧~~~哈哈
A:"好吃厚...从头到尾都没有说在那里......叫我们怎样去吃呢?
kd:"对厚...就在green road那边,那边有一个油站(青色的,忘了什么名...haha)旁边的路进去,那边有一间“老李咖啡店“前面停车场那边,有一个老婆婆和一个老公公在卖~就是他们了~在bus stop后面~听xingyu说...是傍晚才开始买...可能你们可以去看看~哈哈
A:"哦哦哦!!好吃哦!!!(在吃着...)
kd:"==...几时买的?.....

---the end---

5 comments:

  1. okok~~see when u free and feel like wan eat then sms me~~~then bring u go~haha

    ReplyDelete
  2. hey! when i come back kuching bring me go eat!!! >.<

    ReplyDelete
  3. about 26 june, but quite sure yet
    haven't guarantee heh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