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09

成功的表演~

A:"好久不见!!
kd:"是咯...最近的connection真的是...慢到.......不知道怎样讲,连上我的blog都不能!!!是只有我一个人的问题呢?还是其他人也会这样?算了,不要讲这个了...
A:"哈哈...最近在做么?
kd:"对了,最近一直在玩一个game~名叫Recettear~很可爱的一个game~类型是经营商店+ARPG~很特别的一种类型~是我很喜欢很喜欢的类型~
kd:"还有...昨天我去GH表演魔术~表演给癌症小孩看...虽然人很少,但是真得很可怜...真的还很小啊....最大我觉得才10多岁..T_T希望他们会快点好起来~~~加油~~当时,不只有我表演,还有豆芽塔的人也去唱歌,一个弹吉他,一个唱歌~然后就到我表演了,我当时还在担心...他们会看得懂我的表演吗?我又不知道用什么语言和他们说话...我表演的时候最怕观众没有反应了..结果我就硬着头皮上去表演了!!一开始表演sponge ball~最后我变出很多很多sponge ball的时候,他们都很开心~~(我更加开心~)接下来就表演rope routine~虽然他们也有笑一下..但是不知道他们开的懂吗..哈哈接下来就是我的“宠物“上场的时候了!!!我的rocky~~~拿出来表演~虽然周围都有人会说“eee..假的.."但是我不在乎~哈哈那些小孩子也不错开心一下~最后...就是我最拿手的ninja ring~~这个全场比较轰动~hahaha看来我这次的表演还不错成功一下~结果我发现...看到小孩子的笑容是我最高兴的时候了..一开始,他们都没有笑容..当我表演过后..看到他们露出开心的表情...我就心满意足了~~所以..我决定了!!!我要让更多人开心~~我要当魔术师!!
ps:第一场很成功...结果在不知情的情况下突然有第二场....==..结果第二场就不知道表演什么~就随便表演~哎呀~他们开心就好啦~~哈哈哈
A:"没有照片吗?"
kd:"我的电话只有一个很可爱很可爱的女生的照片而已...在那边发现的..哈哈..但是我的connection.....你知道的拉...其他照片慢一点拿好了就post上来~hahaha
kd:"今天写完过后...不知道几时还可以再来写...haiz....
A:"用别的电脑写咯~哈哈哈
(可爱的女生。。。。我hiao?哈哈哈。。)

--the end-- 

6 comments:

  1. 哈哈哈。。好棒!!!!!
    真的很开心,看到别人笑的时候。。。=D

    ReplyDelete
  2. 是咯~~真得很开心~~那种笑是发自内心的...真的很开心~哈哈
    是满爽的咯~~哈哈哈

    ReplyDelete
  3. hiao死..
    只拍女生的照片..哈哈.. XD
    加油啦~ 未来世界级大魔术师!^^

    ReplyDelete
  4. 很可爱的小女孩~~可是他为什么会在哪里呢??她怎么了??

    ReplyDelete
  5. 那天的表演你真的很用心。
    我们也看到。
    希望类似需要我们去关怀的朋友,我们共同去给予他们。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