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09

我的表演~

A:"都没有看过你表演魔术哦。。。为什么不去拍一些来给我们看?
kd:"哦哦哦~有有有~我昨天去starbuck拍~jalan song的starbuck很冷啊!!!昨天去...真的是冷到......先不说这个..我发现我是NG王啊!!我拍一个魔术表演需要NG整10次...哈哈哈~最后还是拍好了~不知道你们会喜欢吗....这个魔术算我的自创拉...虽然不是100%,但是也有60%~哈哈
来来来~看我的表演拉~我有三个,但是只有一个edit好了...剩下的就下次吧~

kd:"怎样怎样???看了请留言~~谢谢~~
A:"不错哦~~~哈哈~~

6 comments:

  1. mmm...nt bad ooo
    hw bout other?
    qi dai'ing...
    oya..jia you oo

    ReplyDelete
  2. not bad nia meh......sad leh....for me is vry good bo~~hahaha
    thx~~
    others?after i edit i post to u lo~haha

    ReplyDelete
  3. 哈哈....不错不错!!!满分10分我给你8分..
    剩下2分给你进步的空间..~~!!
    哈哈哈..我觉得配乐很好听哦..
    有空MSN发给我啊..~~!!!^^

    ReplyDelete
  4. wowo..how did you come out wif that name? Twisting Ace Transposition..cool-.-..or benlai got de liao? xD

    ReplyDelete
  5. errr...the name is i think de la...i think no copy gua...haha...

    ReplyDelete
  6. 哈~
    不错~
    第一次看你变~
    那个手果然是魔术师的手
    怎么魔术师的手都是一个样的啊~~~~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