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shoot ogawa新东西!!

kd:"跟你说!!shoot ogawa有卖新的东西咯!!3 dvds和2 deck!~给你看照片!!

kd:"combo set(3 dvd+2 deck)才99!!!但是要usd99.......超级想买啊!!!我一定要买!!哈哈哈

谁叫我这样崇拜他~偶像~~~下一个目标....就是你们啦!!!等我一有钱,我就立刻去买你们!!等我~~哈哈哈

A:"哦哦~~不错噢~~谁是shoot ogawa?

kd:"............我亲戚....(哈哈哈~如果是就好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