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2, 2009

第二次去pub...

kd:"今天跟星宇出~中午去1+店吃奶油鸡~还是那么好吃~~一级棒~然后就做我们常做的事情咯~重点是傍晚,星宇要去打paintball~我就载他去7里等他的朋友那些咯,放了他下车后。。。发现。。。。。回我家的两条路都block掉!!因为有游神......omg....就这样...不能回家...回去找星宇他们...结果...路更塞!!!完全不能走....shit...晚上要去X的生日party...然后等到差不多要完了(差不多而已)就驾车打算回家冲凉咯..
完蛋!!!还是block着...haiz...结果就去找星宇他们看他们打paintball咯...结果打到满身伤...像中到什么病毒那样...还是那么恐怖~haha
kd:"然后就载YL回家换衣然后就去X的生日party...哈哈在哪里呢?就在trivillian的core~一个我不是很会去得地方~哈哈对了~X,生日快乐哦~生日礼物在准备着~哈哈一开始,我到的时候不是很多人,烟味也不是很浓,然后喝了cola(没有办法...只会喝cola...可怜...不会喝酒...)然后就看到人潮越来越多,max也来了,找我们聊天~越聊越久,人越来越多,烟越来越浓,声音越来越大~我开始就有点受不了了...(没用的人...不会喝酒不会抽烟...)然后就看到很多人开始在舞池那边摇了...我发现,max没有骗我,美女真的很多~哈哈
kd:"然后就回家...结果...现在肚子饿......我要吃东西...T_T
结果这两天都没有自己发明新魔术....太惨了...T)T哈哈~明天要去看他们的魔术比赛~希望能让我吓倒~哈哈
---the end---


3 comments:

  1. 我回到家才发现肚子很饿..
    哈哈..
    才想到我没有吃晚餐..
    lol.. 哈哈..

    ReplyDelete
  2. 很爽eh paintball..
    pub很多美女!!!
    但可惜我从来没有去过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