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5, 2009

充实的一天~

A:"hello kd~你今天做什么来啊?"

kd:"今天真是充实的一天啊~比平时好很多阿~~"

A:"O?做什么来哦?"

kd:"中午去找星宇,然后去他做工的店吃,我们叫了咖哩炒饭和chah kueh tiao~不错吃一下~然后我们两个就去看DragonBall~~虽然没有很好很好看(因为时间跳太快了...haha)但是比watchmen好看几百万倍.....哈哈

A:"然后呢?

kd:"然后就随便去逛街咯...看有几个美女~~哈哈哈然后就在他回家~

A:"这样也叫充实啊?

kd:"还没有....晚上,我去看魔术比赛!!!(我还是评审...)很不错看~John和Ah Liang的表演真的很不错~~John表演我喜欢的torn and restore~ah liang的表演就很搞笑~当然其他人也不错啦~但是还是比较喜欢他们两个的~

A:"然后呢?

kd:"然后我们去吃宵夜~在那边,看到我们坐下来就忙着交流魔术~我今天还改创了一个新魔术~谢谢X~你的手法真的很好用~~然后看wilfred表演flourish~还是一样恐怖!!!哈哈~刚刚也想到一个新idea...期待我的新魔术吧~

A:"真希望我也可以去看....T_T..下次记得把你的新魔术放上来给我们看嘛~

kd:"好~~对了...我的"今天"是星期六哦~3/14~因为太迟回到家了~哈哈

A:"好的~知道了~

kd:"ok~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