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5, 2009

教育展~

A:"今天去教育展哈?

kd:"恩~和星宇~

A:"哦哦~怎样?有什么感想?

kd:"想了想...我有几个想要读的...(最想还是魔术...但是找不到...哈哈)..psychology/biotec/hotel management...但是很显...就因为我的生物考很差...所以要读foundation如果我要读biotec的话....hiaz.....但是我读psychology就不用...哈哈..但是我很怕背东西...哈哈..真的是烦恼多多阿~~

A:"学校呢?有什么学校想要得?

kd:"errr....不知道哦...raffle一直叫我去..但是我比较想去UTAR或TAR,比较便宜嘛~~不知道啦~~反正我明年才去念书~也不知道这样紧张做么~~哈哈哈慢慢来啦~~还是比较希望在古晋做工表演赚钱....哈哈哈~~

kd:"今天早上我发了一个很恐怖的梦...我梦见我的车被偷换掉!!!alarm还是可以开到一辆车...但是不是我的车!!恐怖....但是我忘记那一辆车的车牌号码....哈哈然后不久就醒来了...好才车没有事情~哈哈然后今天我的车超级显...那个speaker..像坏掉那样...一直有爆掉爆掉的声音..害我不能听歌....谁能提供我speaker~~~~哈哈

A:"我~~~

kd:"= =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