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今天。。。

kd:"e?今天没有看到A哦。。不要紧~我自己说也可以~最近这几天超级无聊。。没有做到什么事,我的人生就是这样,hiaz...看到朋友一个一个离开,一个一个没有联络,我还真的很可怜一下。。T_T每次都是我找你们,你们可以找我吗???哈哈有空找我出去喝茶阿~~

告诉你们哦~我昨天晚上想到一个新的半自创魔术(因为idea来之Oz pearlman)~我取名叫“3 N 1 traspo"~我还蛮喜欢的~但是很可惜我没有东西可以拍下来给你们看。。有手机拉~但是找不到人家帮我拿,所以。。。没有办法让你们看咯~~但是。。。今天想了整天。。竟然没有新创的魔术!!这个让我烦恼一整天~~阿~~救我啊~~哈哈还有几个小时。。。尽量努力咯~哈哈

还有还有。。。

A:"阿~~刚上完厕所~真舒服~~哈哈~~

kd:"= = 还有还有~我的车的speaker不是有问题?星宇知道,刚刚看我表哥修理~先接来接去,我一点都看不懂。。。但是最后他还是把他修理好了~~~真的很厉害~回想起来。。。结果我一无是处。。。T_T哈哈

A:"o..."

kd:"...............grrr.....不要回我"o"!!!!

A:"oh....."

kd:"...............grrrrr......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