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Say Goodbye to my 不知道

从今天开始,我要少说“不知道”了
“不知道”一直都是我最常说的话
但是每想到“不知道”却带给我这样大的困扰
所以我决定了,不可以说“不知道”
要去哪里就去哪里,要做么就做么
一定要让“不知道”远离我
“不知道”阿
如果你早点离开
那该有多好啊
但是...世界上就是因为有如果才变得美好
算了吧~总之我要改变
没有“不知道”了~
再见了“不知道”

kd:" “不知道.....再见了...
不知道:"恩....

2 comments:

  1. 哈哈哈...真的很常聽你講這句話....o.o

    ReplyDelete
  2. yalo yalo~~
    becos this word....i lost many thing
    so i don wan this word lia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