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猫猫的故事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傍晚,














这是一个关于猫猫之间的故事


“咪要~~~~”




好舒服哦~做什么好呢?


看有什么好做~有东西走过来了!



?!那不是我暗恋的小楷吗???怎么办怎么办??。。。。
小楷心里想“那不是我喜欢的猫吗??。。。怎么办。。。。


假装没有看到他.....走掉先....
小楷心里想”她走掉了??不能...我不能错过她...今天一定要.....


 装镇定.......不要紧张......



 小楷:“hi......你好.....
他来了他来了....!!!镇定.....



小楷:”我有东西要告诉你....
怎么办怎么办????假装没听到!!














小楷:"我.....我....
装镇定装镇定.......



 小楷:"我喜欢你.....
怎么办!??!?!


 “我。。。。我。。。。也喜欢你。。。。



 就这样~他们就在一起了~~~祝他们永远幸福~~~~












~The End~

8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