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KLIA之夜2


现在3.39am.我还在机场....
现在机场没有什么人...冷清清.....
想学书...但是学不进....T____T
刚刚看到很多人哭,因为朋友亲人要走了...我也有一点点伤心...这两天来机场送机,多少夺回伤心一下拉....
想到回去古晋不知道做什了...就有点伤心...
每次出去玩的人都走了...剩下古晋那几个又有自己的朋友了...也不会和我出了....谁能跟我出去玩呢??伤心拉.....不要紧,回家看家人也不错啦~还有家里的狗~哈哈~魔术的朋友~
伤心......哈哈~希望有人可以跟我出去玩啦~
写到很累了....



thinking......


max的背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