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第一次煮晚餐~~~

如标题~这是我来kl这样久第一次煮晚餐~(maggie面不算!!这个有用到油....)
就今天和max去jusco逛街,就突然心血来潮说晚上煮东西吃~~然后买完材料后就回家~
到晚上7.30,max就来我家,开始煮晚餐!!

材料~~


max下厨~~(因为我不会)


红红....那个短短的hotdog很好吃~哈哈~


tada~~~~(有点恶心...但是吃到很饱~)


结果我洗完全部东西...哈哈...吃完后max又要吃mee sedap....
帮他煮好后,继续洗...然后刚洗完...他又吃完了...又要我洗....==
整个晚上都在洗...然后今天早上又洗洗脸盆(很肮脏...)
今天是我的“洗洗日”==.....
哈哈~~

5 comments:

  1. 哇,你平常都在外面吃啊?

    ReplyDelete
  2. 是咯,早餐午餐晚餐宵夜都在外面~哈哈哈`~

    ReplyDelete
  3. 哈哈,學校有canteen嗎?

    ReplyDelete
  4. 看起来不错吃叻。。呵呵。。

    ReplyDelete
  5. looks nice.....
    didn't know max was a good cook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