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2009

大家好

大家好,好久不见,有人问我为什么不更新,因为。。。。我不知道些什么。。。哈哈~
有心事要说,但是每次过一下子就忘记了...哈哈~
最近过得还满普通的,几个星期后就要考试了~看来我要开始读书了~哈哈~
最近发现都没有什么人来了。。。伤心....
最近面对经济危机(因为我一直买东西.....我还想要买...但是...买了就吃草了...谁可以借我钱??哈哈~)
有很多东西想说但是懒惰说...
现在古晋节啊....很想去~因为我的朋友有摆摊~(魔术的~)很想去表演~哈哈哈~
不知道他们现在怎样了~哈哈~
还有古晋的朋友们,你们怎样了?最近发现每次找你们都没有什么东西聊...惨了....haiz...
我还蛮喜欢现在住的这间屋子~但是住到不是很开心...哈哈~不要紧拉~
最近勤劳的话就走路去学校~每次都流满身大汗....每次我朋友看到我都问“做么你满头汗的?”
希望可以减肥拉~~哈哈~
时间过很快,很快你们就要去升学了...见面的机会也会越来越少了...昨天瑞祥打来,还蛮想他的~
我明天要presentation,我今天什么都不做...哈哈~打算晚上才弄,但是越来越懒惰了....哈哈~都不知道要讲什么...哈哈~
不知不觉,来kl已经有2个月了...哈哈~有点想古晋了~哈哈
听说现在古晋很热阿....看到我这篇的人你们要多喝水阿!!!一定要多喝水阿!!要健康哦!!哈哈~
现在H1N1越来越严重了,要照顾身体啊!多喝水~戴口罩~要健康健康~
要开心~哈哈~

最后,我想说.....我真的想学那个魔术拉~~~但是我买了之后....我这个月剩下....RM180+....要吃草啊!!!haiz.......我要拉我要拉....我要....要....我不可能跟我妈妈拿的....但是我要买啦.....我要我要.......要要要.......haiz.....要!!!!T_____T

10 comments:

  1. 这位大哥。。
    你真的好久都没发新的帖子了拉。。
    我们都会来看哦。。
    但每次都只看到一样的东西啊。。
    终于。。。。今天让我看到不一样的了。。
    哈哈。。
    你也要照顾好自己哦。。
    我们是同一挂的咯。。。 我也好懒惰。。 哈哈。。

    ReplyDelete
  2. 你好你好~~~没想到你是第一个~~哈哈~你最近好吗??有喝多多水吗??哈哈~有男朋友了吗?功课还顺利吗?哈哈`~~
    我有去你的blog噢噢~但是我不知道可以留言吗...
    我连在我自己的blog都很难留言...haiz...
    哈哈`~
    你要照顾自己哦~~~哈哈~~
    有空找我哦~~sms我也可以~~哈哈`~

    ReplyDelete
  3. eh.. want me da bao kolo mee for u or not? hehe..
    take care ya.

    ReplyDelete
  4. errr...see first lo..haha~
    u next month come ho

    ReplyDelete
  5. 我很够朋友吧。。
    哈哈。。
    好吧。。 来回答你的问题。。
    我很好啊。。当然有喝咯。。 但是喝太多会容易水肿耶。。
    没有拍拖的打算。。所以目前还是单身啦。。嘻嘻。。
    功课超级的不顺利。。 还没上手啊。。不知道该怎么应付我的即将来临的考试哦。。 烦!!!
    应该可以留言吧。。有空的话去试下吧。。
    嗯。。你也要照顾自己哦。。
    哈哈~~ 好好~ 我会的~ 放心~

    ReplyDelete
  6. 不错不错~没有认识错~哈哈哈`~
    有喝水就好~我现在喉咙痛....H1n1?!?!哈哈`~
    单身有时候也不错啦~~
    不顺利??我也听说stpm很难了....你要撑下去哦~~~你可以的拉~~我相信你~不要太烦恼哦~
    我可以留言了~~~好高兴~哈哈~
    恩~照顾自己~
    哈哈~好好`~~

    ReplyDelete
  7. kaide,我店的奶油雞飯很想你啊啊啊!!叫玉玲打包過去!!!

    沒看到魔術攤勒...可能我只逛吃區而已hahaha



    waterman:“沒事多喝水~~,多做好事拯救世界~~~!”

    ReplyDelete
  8. haha~谁是waterman?~
    我很想奶油鸡啊!!!哈哈~打包过来都臭掉了拉。。。

    ReplyDelete
  9. 不會臭掉啦...不好吃而已...

    去youtube應該可以找到Waterman,慈善歌手來的,粉有“喜感”。

    ReplyDelete
  10. 最近变勤劳了,所以不得空看完大家的blog
    上个学期,我差不多每天都会点击大家的link去看有没有update,哈哈
    这个学期我要和你们打断关系,专心念书!!!!!

    哈哈,没有啦~ 不久后你又会看到我堕落了,每天post commen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