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 2011

2011~

非常特别的2010最后一天
我去了Desa Park City的Waterfront当小丑(那个地方超级超级超级夸张漂亮!!!!)
虽然非常累,但是我非常非常开心~~~~~~
我绑气球绑到我手软><
我感觉这次我进步了~我都有和小朋友玩~看到他们的笑容是我最高兴的事情~
被人叫uncle我都愿意~~~
这次有一个超夸张的小孩,我不知道怎样反应过来=.=
有时候有些小孩会说:uncle clown~我要rabbit~~"
然后我就说"rabbit 我不会小狗也很可爱~~~“然后就给她小狗
突然有一个小男孩说:i wan zebra.........
walao>< 什么来的哦??????我完全不知道怎样办~哈哈哈~~
可是有时候还是太多人了,来不及做完给他们我就走了T___T
哈哈~
然后最后countdown~~~
当着小丑我变得不怕人群不怕spray
哈哈~
最后终于看到烟花~~我的感想是:wa......原来烟花是3D的....hahaha~~

















祝大家新年快乐~~~happy new year~~~~~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