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9, 2010

魔。术

在法国掉落的钱币,出现在原点。
在中国连接的铁圈,看不到出口。
魔幻瞬变的扑克牌,产生了幻觉。
暴力撕裂的签名牌,完美的复原
我所消失的金钱币,右手出现了。
我,
我在这里掉落的心,出现在原点?
在这里连接的未来,看不到出口?
魔幻瞬变的心情绪,产生了幻觉?
暴力撕裂的失希望,完美的复原?
我所消失的我爱人,哪里出现呢?
                               
                                                 by KaiDe
 ------------------------------------------------------------------------------------------------

1 comment:

  1. wow~ kaide!!! 好厲害!!

    OK,回正題,該出現的人就一定會出現~
    在生命中的任何一個時刻,只是出現的時候,
    你又是否會去把握住呢?

    加油~! 出現的時候記得不要再讓她消息了~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