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无题-

这阵子一直弄到自己很忙,忙想assignment的frame,忙找电话资料,忙去gym,忙想一些新的魔术,忙聊天,忙上课听书,忙这忙那,就为了忘记我以前最期待的爱情~哈哈本来以为可以忘记,但是只要我以停止忙,那种感觉又回来了><
该停的停不了
 该忘的忘不了
该忙的忙不完
该动的动不了
该来的没有来
该变的没有变
该瘦的瘦不了

我想要休息,但也我害怕休息。

2 comments:

  1. 加油啊!!
    有时候单纯的忙碌是不能解决问题的~
    要有适当的休息和忙里偷闲!
    改变有行动了,也要给自己时间~
    该实现的,一定会实现的,不管会花多少时间 ^^

    ReplyDelete
  2. 谢谢~~
    一起加油~~~哈哈哈
    我下载了touch of bossa
    super nice~~~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