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8, 2010

回忆是美好的

有时候,回忆是美好的,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
经过了这样长的时间,努力也努力了,可能朋友才是最适合我们的吧~相信你也赞成我~
我只能说,老天看死我们是不可能的~哈哈哈~
两条平行线是不可能有相交的一天(榴莲可能吗?哈哈哈~)
一切只能回忆(虽然没有什么事情可以回忆@@哈哈~~)
向左走向右走~
加油吧~(虽然我不喜欢这两个字)

2 comments:

  1. 不喜欢加油吗?那我只能对你说:好好来啦你!!!!哈哈~~不管怎么样,add oil啦XD

    ReplyDelete
  2. 恩...我会好好来的~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