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what make a magic magic?

这几天我一直想发明新的魔术,新的trick,我是想到了几个,但是我发现越长越大就越难满足.

我一直觉得我发明的不够好,总觉得少了那个魔术的感觉,虽然他是一个魔术。

到底什么让一个魔术感觉到魔术的感觉?

我发明的魔术都少了那份娱乐感,我要更加interactive的魔术,怎样呢?

到底怎样的魔术才能满足我自己呢?

我要更加进步~为了发明到一个可以娱乐我和我的观众的魔术~

我最近想做一个魔术网站,但是一直想不到用什么名.....

不知道有什么建议?哈哈~

itsmagic.com

visualize.com

xstery.com

itsthemagic.com

aaaaaaa

不知道啦.....

想不到更好的....T____T

4 comments:

  1. Illusionist
    Enchantment
    Charmed
    我觉得很漂亮啦,这些字...
    =p

    ReplyDelete
  2. www.charmed.com
    quite qi guai for me
    i put in my list first~
    thx thx ya"~

    ReplyDelete
  3. www.magicIcigam.com

    (來亂的...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