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09

很夜了.....

很夜了...
我才写blog...虽然不知道些什么...
很夜了...
8pm睡觉...因为太累了...但是现在又爬起来...
很夜了...
本来要做功课...但是怎样都想不到怎样做...对不起我的组...
很夜了...
不知道做什么好....
很夜了...
房间也很暗....
很夜了...
我的戏还没有下载完....
很夜了...
很夜了...
很夜了...
很夜了...
这3个字会不会很奇怪?哈哈
很夜了
还是去睡觉好啦...晚安~

10 comments:

  1. Eee...
    偷偷告诉你。。
    两点多。。
    我突然醒来没事做。。
    你既然还有心写部落格。。
    厉害!!
    哈哈。。

    ReplyDelete
  2. Arrr~~ KL仔~~
    哈哈。。
    失眠就找我啦~
    只要我还没睡着.. haha..

    ReplyDelete
  3. to girlgirllian:
    哈哈~因为看到难得我的broadband可以上网,就写咯~~哈哈哈~因为我太早睡觉了...就突然很早醒来没事做...哈哈~但是最后还是睡了~哈哈~

    to yuling
    找你?你不是一听到sms就会醒过来啊?所以不敢找你~哈哈哈~

    ReplyDelete
  4. kaide!
    增光说你念psychology哈?!?!怎么你从来没有提过...... =.= bad kaide...
    会难吗? 听说很辛苦... 难怪你睡不着啦, 哇哈哈

    ReplyDelete
  5. to amy
    yea i study psychology now
    haha
    你都没有问,我怎样说类...哈哈哈...
    会难吗...我还蛮喜欢的....辛苦...还好...
    睡不着...我每天睡到很爽~哈哈哈那天我只是太早睡..哈哈哈~

    ReplyDelete
  6. 海,终于能够留言了!How r u now?听说你现在在KL念psychology?是在UTAR吗?you never mentioned it in ur blog de??

    ReplyDelete
  7. hihi~~~Siew Phin~~~how r u~~~
    yea~studying counselling now
    not utar but tarc~haha~
    u never ask for my blog le~
    next time come out yum cha leh~haha

    ReplyDelete
  8. I'm fine..just like u,life in KL 就是那样洛~~Tarc college is in Wangsa Maju right?I use to go there n stay over at my brother's house on weekends,he stay just behind the LRT station..n i always walk to JUSCO just opposite the LRT one..can find one weekend go yum cha lo...but i'm at kuching now,hehe

    ReplyDelete